close

首先呢~喵仔在以前讀書時期被男生欺負的很慘,像關在廁所、鞋櫃被放動物屍體、也遇過怪伯伯,所以導致我有『一些些』的討厭男性!

再加上本身很有潔癖,上課時第一件事情,就是拿自己稀釋過的酒精擦桌子椅子!喵仔本人即使對方是女生,也不喜歡有肢體上接觸!

所以才一直拖著不學開車,不過想到未來工作或是家庭上的需求,一直騎摩托車四處飛奔也不是好辦法~所以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去駕訓班報名考駕照!

考慮交通問題,於是考慮離家較近的駕訓班,考慮的駕訓班分別是台南的中山駕訓班與長榮駕訓班,中山駕訓班在歸仁的評價還算不錯,可惜喵仔的兄長大人在那邊考了將近5次才考過,再加上喵仔的荷包不是很肥,於是決定選擇長榮駕訓班!

 

對於教練的部份,個人是在網路上爬文看了整整三天三夜,其中以長榮駕訓班9號郭家宏教練的評價為最多且評價都不錯!

喵仔心中排行:

NO.1 10號小潔(王盈潔)教練

NO.2 09號小郭(郭家宏)教練

 

原本只打算給女教練教,原因是因為面對男性我會感到害怕與緊張,其實心裡的狀況會多多少少影響到學習,相信大家也知道學習時心情愉悅,學習會特別有幹勁,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第一順位會是小潔教練!

 

至於為什麼第二順位會排小郭教練呢?

答案是:在教練的粉絲專頁上,看到蠻多順利考取駕照的女學員與教練的合照,且於DCARD上也蠻多女學生推薦,個人覺得有問題的教練,是不可能有人還願意一起拍照,甚至還願意推薦這教練!

家人也很怕我學手排車(可能是怕我把教練車撞的稀巴爛,還要幫忙付修車費!),所以這次派的喵媽大人來監督我!並且幫助我選一為正常的教練?!(其實這也不能怪父母,畢竟被父母親那年代,教人給人的印象就是菸、酒、檳榔樣樣來!再加上鄉下地方怪伯伯特別多?雖然他們的女兒沒有天使的臉孔,更沒有魔鬼的身材,但即使是安全型,大家還是父母親的寶哦!

【現場報名狀況】

首先會填一些基本資料,填好資料後,櫃台小姐會貼心的問你要不要指定教練喔!(如果沒問,你也可以跟櫃台說!這算是你的權益喔!)

為了回家不被關緊閉!我先將小潔教練的照片拿給喵媽大人鑑定,鑑定的評語:『很有個性,兇起來應該也不輸我!』,為了安全起見,喵仔有再跟櫃台確認一次女教練的名單,

櫃臺表示:「10.13.22號都是女教練!」,不過當時13號教練沒有照片,據櫃台告知是今年剛當教練,所以照片的部份還沒處理!,考量教學經歷的問題,於是排除!

22號教練則是看起更有個性且打扮較中性化的女教練,再加上喵媽大人認為男性的方向感通常都較女性好,所以喵媽大人聖旨:『09號好!』(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簽大樂透呢!)

指定完教練,也總算終於辦好報名的手續了!真是可喜可賀~

過程中有鬧出一些小笑話,之後有空再分享給大家知道喔!

arrow
arrow

   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